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暖与希望 上海车展瞭望之自主品牌厚积薄发(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 09:39  新浪汽车

  华晨 再接再厉 骏捷(参数配置 图库)FRV三厢挑大梁

  华晨的骏捷FRV(参数配置 图库)以出色的空间和实惠的价格,一经推出就受到市场的认可,不经意间,我们发现在街道上的FRV越来越多。华晨再接再厉,顺势打造三厢FRV,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从这一点来看,自主品牌对于市场的把握和细化越来越到位。比如前文谈到的长安也是在推出三厢悦翔后,就加紧测试两厢车型。

三厢

三厢FRV  解析

  目前还没有得到三厢FRV的准确参数,但作为与两厢同一平台下的产品,轴距应该不会有变化,仍然为2580mm。两厢车型的动力单元,传动系统得到的沿用。骏捷FRV的1.3升、1.5升发动机,还有手动、自动变速器都为三厢车型打下了更为坚实的硬件基础。

  另一方面,三厢的设计能够为骏捷FRV争取到更多的用户,特别是在两厢车型积攒下的人气和口碑,让它的市场前景更为乐观。

  华晨将在上海车展上带来四款新车,其中三厢FRV就成为最关键的压轴车型,今年上市几乎没有任何悬念。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