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暖与希望 上海车展瞭望之自主品牌厚积薄发(7)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 09:39  新浪汽车

  江淮 开拓新领域 打造微车、MPV

江淮A00级小车

江淮A00级小车  解析

  在比亚迪、吉利纷纷推出各自的微型车后,江淮也按耐不住,着手开发自己的同类车型。但是目前只能从一两张曝光的设计效果图上猜测一二。江淮的出发点是让这款小车成为一款更具个性化的小车,而非仅仅是便宜的代步工具。因此,从外观上,他的曲线和细节更加强调好玩,可爱这一点。比如波浪流线的运用,又比如卡通的前脸造型设计,这些都能够在年轻的消费者中产生共鸣。具体这款车到底是什么样子,只有车展上一见分晓了。

江淮BMPV

江淮BMPV  解析

  参加本次上海车展的另一款新车,是江淮的BMPV。虽然是一款MPV车型,但是却有非常轿车化的曲线,与S-MAX(参数配置 图库)的动感设计颇有几分神似。江淮把这款BMPV定位于家庭使用,凭借7-10万元之间的亲民价格切入中小型MPV市场。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