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暖与希望 上海车展瞭望之自主品牌厚积薄发(6)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 09:39  新浪汽车

  奇瑞 结束蛰伏 瑞麒品牌是突破口

  在此前处于蛰伏状态的奇瑞,终于在近一段时间再次发力,一举公布了未来的品牌战略和全新的车型。旗下规划了四个品牌,将触角伸向高端车型,SUV,MPV和商务用车等多个领域。奇瑞的这一举措与吉利实则异曲同工,既扩大品牌影响力,又细化了产品分类。随着瑞麒(RIICH)品牌、G6车型发布,奇瑞的复苏之路也拉开了序幕。

G5

瑞麒G5 解析

  在上海车展上,奇瑞将再拿出一款高端车产品:瑞麒品牌的G5。相对于G6的稳重,G5则更多了一些运动、年轻的气质。但是这种运动的风格并不会影响其商务轿车的本质,尤其在实用的功能性方面都得到细致的筹划,其中配置不乏卫星导航、倒车成像系统、蓝牙车载数字电话系统以及多功能智能钥匙系统等舒适功能。在空间方面,G5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14mm,1794mm,1473mm,轴距达到2700mm,能够满足大多商务活动的需要。

  G5搭载的是奇瑞开发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25千瓦,1900转可以达到235牛米。强劲的动力更加符合G5这种运动,个性商务座驾的定位。

  可以说,瑞麒品牌以及刚刚推出的G6和即将亮相的G5是一个突破口,奇瑞将从这两款车开始,打开一个多元化发展的局面,在瑞麒G6(参数配置 图库)、G5身后则是更多的奇瑞对未来的运筹帷幄。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