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暖与希望 上海车展瞭望之自主品牌厚积薄发(8)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 09:39  新浪汽车

  与国外各大汽车巨头停滞不前的状况相比,国内自主品牌的发展可谓朝气蓬勃。从造普通车,开始向造好车、造有品质的车这个目标前进。无论是完全自主起家的车企,还是有合资背景的厂商,都开始力求在自主研发,制造的品质和工艺上找到新的突破和进步。上文中所提到的几个自主品牌其实只是国内沧海中的一粟,实际上这个队伍正在不断壮大中,他们的眼光也越来越高远。

  在今年上海车展前夕,我们透过这些企业的举措会发现自主品牌在选择发展策略方面已经表现出很多趋同之处。首先是很多车企开始推出高端品牌,尝试多品牌战略。其二,进一步丰富、扩大旗下的车型,从微型车、小型车,中级车,SUV到MPV,以覆盖更多的消费需求面。第三,越来越多的自主品牌不仅仅能拿出整车参展,还在技术方面有所建树,核心竞争力有了显著的提高。自主品牌车拿出的不再只是几台车那么简单,更是展示实力、树立民族品牌希望的一次告白。(文/孙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