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汽车新任首席执行官韩德胜倾向于庭外重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 07:32  新浪汽车

  综合外电3月30日报道,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 Corp.)临时首席执行官韩德胜(Frederick Henderson)30日称,尽管公司明显偏向庭外重组,但美国政府的救助或有助于其进入破产程序。

  韩德胜还表示,通用汽车预计在4月份获得额外美国政府贷款。在他做出此番讲话的几小时前,美国政府正式拒绝了通用汽车的额外救助申请。

  白宫的汽车业工作组称,将为通用汽车提供营运资金;此前该工作组表示将给该公司60天的时间制定一项可行的新重组计划。

  韩德胜在一个电话会议上告诉记者,该公司倾向于庭外重组。若有必要,通用汽车准备通过法院指定的破产管理人中寻求利益相关方达成交易。

  韩德胜说,有在庭外重组的办法,但公司将准备好在必要情况下通过法院进行重组。通用汽车仍需要与其债权人及工会分别就债转股及劳工成本达成协议。

  他说,公司明确认为需要大幅削减债务。尽管通用汽车倾向于避免法院程序,美国政府承诺担保车辆保修会让客户更放心,从而使申请破产保护程序更容易。

  韩德胜还称,通用汽车提前完成了内部成本削减目标,但表示汽车业工作组无意接管该公司的日常运营。

(编辑:双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