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款福克斯让利1.2万元 最低售价10.69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 00:39  易车网

  【南京易车行情】编辑从南京市场上了解到,长安福特09款福克斯目前有着不错的优惠1.8车型均有1.2万的优惠。具体价格见下表:

  虽然国家购置税优惠政策的出台,也让1.6以上车型的位置比较尴尬,尤其是1.8L车型。像福克斯1.8L车型所竞争的对手如标致307(参数配置 图库)、骐达(参数配置 图库)、世嘉(参数配置 图库)等均有1.6L车型,这让福克斯出于了不小的劣势,所以只有通过自身的降价来弥补购置税所带来的劣势。

图为福克斯三厢外观 

  作为一款小改款车型,09款福克斯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和内饰两部分,前大灯造型更接近致胜,而内饰也运用了炮筒式仪表盘和一些装饰元素来提升视觉档次。福克斯动感的外观和扎实的底盘是其最大的特点,内饰做工较差的缺点在改款后也有所改善。

  文/夏传欣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福克斯三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