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烟台:福美来0购置税让您“省上加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 14:26  新浪汽车

  海马汽车烟台安达4S店推出了“您买车,我缴税,福美来(参数配置 图库)0购置税圆您轿车梦”的优惠活动,即日起购买福美来的用户4S店代缴购置税,享受0购置税,还有优惠套餐供客户选择,给客户真真正正的实惠,实实在在的优惠。

  福美来采用马自达原装进口ZM-D发动机,并配备VICS可变惯性进气系统等六大节油技术,优越的动力总成最大限度的降低油耗。凭借节油的特性、成熟可靠的品质以及海马强大的4S体系和专业的服务措施,福美来品牌赢得了不错的市场口碑,并且形成了良好市场氛围,近50万用户,这即是福美来品牌市场口碑的见证,也为福美来未来的市场打下坚实基础。

  福美来品牌的成功不仅源自海马与马自达长达15年的合作积淀,其扎实的制造工艺、突出的产品品质、精准的市场定位同样也是福美来的成功秘诀。其中,经济节油的特性一直是福美来品牌最为人称道的方面,特别是09款福美来更是在节油方面下足了功夫,福美来再次优化了发动机的ECU程序,配合日本电装(DENSO)电喷系统控制单元,在动力输出与燃油经济性之间达到完美平衡,节油性能也更加出色,理论油耗可达到每百公里5.5L的出色表现。秉承日系车在节油方面的优势,以科技为节油先导,福美来充分地发挥了每一滴油的能量,将省油进行到底。

  0购置税+节油本色,“省上加省”的福美来将受到了更多消费者的偏爱。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