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美来80后车主:年轻更精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 13:43  新浪汽车
福美来80后车主:年轻更精彩(图)

  车主刘先生:我的福美来(参数配置 图库)从提车到现在也有1个半月的时间了,跑了大概1500多公里。当时买福美来的时候我还特意咨询了一下同事和朋友,像我这种事业处于上升期的年轻人或者刚刚成家不久、小孩年龄尚小的三口之家都较为青睐福美来这款车。因为外观比较大气,又有一定的商务特性,福美来完全可以满足商用。近期1.6L车型购置税减半,福美来整车加车牌、税基本上不到10万元,这样的花费对于工薪阶层来说,不会给生活带来额外负担;而且我觉得还会使我的生活半径的加大,活动圈子拓宽,使得社会地位、人生视野得到不同程度的提升。

  我这个年纪的人买车,运动性和操控性也是购车必不可少的诉求之一。所以我的意向车型里就理所应当地出现了标致206(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 图库)、福克斯这样的操控突出的车型。可是,206过于“精致”,福克斯又明显超过了我的经济承受能力。此时朋友推荐我买福美来,比较之下它在各方面都比较符合我的要求。

  而现在开了福美来将近2个月了,我觉得它的操控性能确实不错,方向盘定位很准确,完全可以在不低于60的速度过弯。而且偏硬的悬挂架恰到好处地解决了急速过弯出现的侧倾问题,有点跑车的感觉。当然过不平路面的时候,跟较软的悬挂的车相比,是有点颠簸,但是只要你把轮胎气压调好,还是可以接受的。

  一个多月的时间虽然很短,但是作为一名福美来的80后车主,我不后悔自己的选择,相信以后的生活因为有了福美来的陪伴会更加精彩。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