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乐的“海马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 13:47  新浪汽车

  车主陈先生:我是一个普通人,在一家历史悠久的“老字号”工作,保守、沉稳、胆大、心细是我的性格。在我们这里,很多同事和朋友都拥有一辆自己的海马汽车,其他人戏称我们为“海马帮”。如果让我谈车,我觉得车和人一样,车看品牌,人看德行,好的车子和好人都值得信赖。

  2004年由于爱人工作需要,需购买一辆轿车,选车的任务非我莫属了。经过几天的研究、讨论,最后重点锁定宝来(参数配置 图库)和福美来(参数配置 图库),宝来车好但价也高;福美来被称为“新三样”之一。良好的品牌口碑,新颖时尚的车型,最重要的是许多买了福美来的朋友都向我极力推荐,渐渐的我心里有底了……

  2004年3月17日是我们家值得纪念的大日子,我在海马北京京联盛销售服务店购买了福美来HMC7180新精英级轿车。拿到钥匙的那一刻心情确实有一点激动,咱也有车了。我迫不及待的跳上我的爱车,要把它带给我爱人看看。

  车子开回家,老婆一见马上就喜欢上了,我们两人按捺不住喜悦心情,准备马上就去单位的空地试车。车子刚到单位就引起了小小的轰动,同事邻居们把我们和这辆新车团团围住,问什么的都有,多少钱啊?开着怎么样啊?够漂亮的啊。听着同事们满口的赞扬,我偷偷瞄了一眼老婆,她也是眉眼含笑,满脸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当时心里就一个想法,老婆满意的笑颜就是对我最大的表彰。

  下面说说它的优点:第一,省油,在市区百公里只有7~8升油。第二,操控很灵活,提速快,只要给点油就有很强烈的“冲”的感觉,一点也不“肉”。第三,制动很灵敏,轻轻一点就能感觉到制动盘的工作,遇到紧急情况的时候,制动踏板一脚踩死,马上就能明显感觉到ABS开始工作。

  在我的感召下,公司的同事、邻居们想买车的也纷纷购买了福美来。大家欢乐的称呼我们是“海马帮”。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