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阳:0费用 GPS任选 福美来促销“省上加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 14:20  新浪汽车

  近日,记者从沈阳海马4S店获悉,福美来(参数配置 图库)第50万辆下线之际,海马正在大规模开展用户答谢及福美来促销活动。据了解,凡活动期间来店购买福美来的消费者,可享受3月上牌0费用或3月购车送GPS活动。

  配合1.6L及以下车型购置税减半征收等一系列措施,“在政府鼓励消费信心的战略下,海马用自己的方式力促消费信心”,沈阳海马4S店的负责人说:“帮客户切实解决根本问题——09年危机期间用福美来的费用降到最低,我们用这类活动答谢福美来的尊贵用户,并以此跟消费者共度时艰。”

  海马4S店售车顾问表示,福美来采用马自达原装进口ZM-D发动机,并配备VICS可变惯性进气系统等六大节油技术,优越的动力总成最大限度的降低油耗。凭借节油的特性、成熟可靠的品质以及海马强大的4S体系和专业的服务措施,福美来品牌赢得了不错的市场口碑,并且形成了良好市场氛围,近50万用户,这即是福美来品牌市场口碑的见证,也为福美来未来的市场打下坚实基础。

  记者随机采访到店车主时,他表示一直在福美来和伊兰特(参数配置 图库)之间徘徊,此次的促销活动让他坚定了购买福美来的信心。记者发现,此次活动刚刚开始,已经有不少消费者到店看车。喜爱福美来又希望享“经济实惠”的消费者不妨到店咨询。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