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售后服务挺到位 福美来35000公里用车心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 13:50  新浪汽车

  车主王先生:我2003年买的现在这辆福美来(参数配置 图库),已经用了一年多,但它从没让我费过心。不仅因为福美来车可靠性好,海马销售服务店举办的驾驶、保养等培训都为我日常用车带来了很大帮助。特别是海马举办的节油培训和比赛活动更是使我受益非浅。

  车主王先生

  在那次海马快乐节油挑战赛中,我取得了第二名得好成绩。当然这是我没有想到的,现在回想起来,比赛时就是按照赛前培训课上海马专家指点的方法去开的。不载重过多的东西 ,踩刹车不要猛踩。我觉得车速在每小时80-90公里的时候最省油。现在的能源越来越紧张,而且价格一直在上涨,如果大家都能节省一点石油,不仅是节省开支而且对社会也是很大的贡献。我们几个熟悉得车友对海马组织的这次节油活动都很喜欢,如果有机会,大家都想再参加类似的活动。

  除了经常举办切合我们车主实际需要的活动外,我还对海马的售后维修保养体系感到满意。在这一方面我感触特别深刻,有一次我为了图省事,在外面买了一桶防冻玻璃水,过了几天喷嘴就喷不出水来了,在外面的小维修厂,维修的师傅告诉我电机坏了,要换一个,需要好几百块。我有一点犹豫,就去了4S店请海马的师傅给我检查了一下。结果出乎意料,师傅说防冻玻璃水是假冒产品,只要换一桶玻璃水就能解决。我真没有想到,在外面需要几百元,到海马的服务网点20元就修好了,这与一些人说的修车到4S店最黑完全不同。也就是从那以后我认定了修车保养都到海马的4S店,图个踏实。

  这一年多来,我的车很少出现质量方面的毛病,不过由于驾驶技术有限多少有些剐蹭,也曾经修过几回。个人觉得海马的售后体系比较完善,维修保养的技术质量和服务态度非常好。我觉得最大的好处就是海马尽最大的可能给予我们用户方便。解决车主购车的后顾之忧。比如在车辆保险方面做的就比较好,我在4S店上的保险,如果我的车辆出险了,我可以直接去4S店修而不用跑那套繁琐的手续

  身边的一些朋友总是抱怨买车容易养车难,不光是养修费用高,而且还要牵扯很多精力。每到这时我就会很跟他们夸我这辆福美来,质量好、省油不说,海马的服务更让我免去了不少麻烦。这才叫真正的省钱又省心呢。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