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盐城公交新增100辆中大城市客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 11:20  新浪汽车

  随着盐城城市化进程的加快,盐城市区逐年向周边拓展,原有公交线路已难以满足市民出行的需要,部分线路公交车也已近报废期限。近日盐城市政府贯彻实施“公交优先”战略,计划新增100辆城市公交客车,扩大公交覆盖面,鼓励市民绿色出行,大力发展城市公共交通,增强城市整体配套运输能力。

  

盐城公交100台签约仪式

  中大集团作为盐城生产汽车的本土企业,自进入客车行业以来,在强化中高档豪华客车的研发和技术的基础上,始终致力于城市公交车的开发和研制,多年来已经陆续向盐城公交交付二百余辆城市公交客车,中大客车人性化的设计和及时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市民和公交公司领导的好评。此次,中大集团凭借优质的服务质量、较高的满意度和多年良好口碑一举拿下全部订单。

  

YCK6105HC4

  本次中标的YCK6105HC4城市公交客车,外型独特新颖、设计理念前卫,符合现代城市审美标准,也有助于提升城市形象。该车采用成熟底盘配置,ABS、自动调整臂,并匹配大马力柴油后置发动机,使得整车运行平衡、安全、舒适。首批30辆“中大”牌YCK6105HC4公交车将于2009年4月底前交付使用。

  2009年3月9日下午,盐城市公交总公司总经理倪圣江与中大集团总裁徐连宽分别在协议书上签字。盐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卫国、市汽车办副主任顾汝华、市建设局副局长苏林、市经贸委副主任杨晓祖、市交通局运输管理处副主任张本进以及盐城公交总公司相关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公交车作为城市流动的音符,是展现城市形象的窗口。中大汽车志在努力打造中国城市公交精品客车形象,在外形设计、人性化、安全性能、车内空间和环保节能等领域的提升,从而提高乘车人、驾驶人和管理部门等各方面的满意度。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