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日野力推J08E公交版发动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 10:03  商用汽车新闻

  本报讯 记者王培北京报道3 月1 日,上海日野发动机有限公司在北京国际商用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上推出了J08E 系列柴油机。其中, 上海日野公交版发动机J08E-VA 是针对公交车辆低速运行、频繁起步和低噪声特点, 进行了动力重新标定的产品。

  在排放控制方面,J08E发动机采用日本电装高压共轨燃油系统,达到国Ⅲ( 欧Ⅲ ) 排放标准、实现发动机全工况节能减排; 在可靠性方面, 遵循“ 免维护”的设计理念,采用高刚性干式缸套机体、凸轮轴顶置并取消推杆, 挺柱为滚轮体式,后置传动齿轮系,减少配气机构磨损,第一次大修里程为80 万公里;在经济性方面, 与公交车辆动力总成全新匹配设计,具有全工况、环保节能的品质;在舒适性方面,发动机怠速可调, 起动和加速噪声低,比同类产品噪声低2分贝;在配套上,上海日野J08E 系列柴油具有广泛的适用性,可以全面配套应用于公路客车等车型。

  在推介会现场,孙琦再次重申了上海日野“ 零服务”的概念。

  孙琦告诉记者, 上海日野多年来一直提倡没有服务的服务是最好的服务,也就是说做好交付前的检查工作,做好预防性工作,把关口前移到主机厂, 在预防阶段就把可能出现的问题解决好。

  孙崎还透露,目前日野正在进行混合动力发动机技术的研发工作,“但我们的研发重点仍然是传统柴油发动机,毕竟新能源在较长时间内还无法有效满足大众的消费需求。”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