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诺Twingo CC清晰雪地路试谍照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 07:28  新浪汽车
雷诺TwingoCC清晰雪地路试谍照曝光(组图)

雷诺Twingo CC清晰雪地路试谍照曝光

  新浪汽车讯 对雷诺汽车情有独钟的车迷们这次可能又失望了,本想在上周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上看见雷诺Twingo CC的身影,结果不知是何原因,它又一次的“爽约”让这个“难产”的新车再次从大众的眼中溜走。

雷诺Twingo CC清晰雪地路试谍照

雷诺Twingo CC清晰雪地路试谍照

    雷诺Twingo CC最近一次出现在我们眼前还要追述到去年6月,它满身布满了伪装材料曾让不少车迷们误认为这是梅甘娜Ⅲ的COUPE新款车型。雷诺Twingo CC为单排双座椅硬顶敞篷的双门车型,它将欧宝的Tigra和标致的207(参数配置 图库)CC视为最强有力的竞争车型。雷诺Twingo CC并没有像同级其他车型所采用的帆布可折叠软顶敞篷,而是采用与车身材质一致的可折叠硬顶敞篷造型,这大大增加了车辆的安全性和实用性,即便在炎热的夏天依旧可以在车内享受舒适的驾驶环境。

雷诺Twingo CC清晰雪地路试谍照

雷诺Twingo CC清晰雪地路试谍照

    雷诺Twingo CC采用1.2升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20匹马力(90千瓦)。之所以前文所讲的,它再次“爽约”,是因为曾经在2007年的法兰克福车展前,有报道称它将举行全球首次亮相,结果并没有展出。在这次的日内瓦车展前夕,又有报道说,雷诺Twingo CC将亮相,结果很遗憾,我们依旧没有看到它的身影。至于它将选择何时与世人见面,我们目前不得而知,只有耐心等待了。可能只有从这组被捕捉到的最新雪地环境伪装路试谍照中,我们才能多多少少看到它亮相时的端倪了。(编译 霍弘伟)

(编辑:霍弘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MEGANE(梅甘娜)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雷诺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