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诺无意向瓦兹汽车制造厂提供资金支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 07:46  盖世汽车网

  国外媒体报道,法国雷诺无意向身处困境的合作伙伴瓦兹汽车制造厂(AvtoVAZ)提供资金支援。

  雷诺称,瓦兹汽车制造厂(AvtoVAZ)在向俄政府申请援助资金一事上并未事先和雷诺商议,因此,雷诺现在没有立场向瓦兹汽车制造厂提供资金支援。另外,雷诺发言人说道,“我们一直在密切关注着瓦兹汽车制造厂的状况,也一直努力为其寻求财政支援。”

  雷诺与曾与瓦兹汽车制造厂结成合作伙伴

  雷诺在去年与瓦兹汽车制造厂签订协议,协议规定雷诺购买瓦兹汽车制造厂25%的股份,而瓦兹汽车制造厂则可借助雷诺的汽车制造平台和变速器技术开发新款拉达汽车,并从2008年起连续两年向雷诺支付22亿欧元(约22.9亿美元)的技术使用费。但目前瓦兹汽车制造厂能否如期支付这笔款项尚不明确。

  业内人士认为,瓦兹汽车制造厂经营状况不佳,雷诺已经无法从其所持股份中受益。因此,雷诺不可能向瓦兹汽车制造厂注入任何援助资金。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MEGANE(梅甘娜)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雷诺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