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诺Koleos、国产RAV4将上市 CR-V迎来强手(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 19:28  新浪汽车

  雷诺Koleos,2009年度SUV黑马

Koleos

Koleos

  相比于丰田RAV4,雷诺Koleos的名气要小一些,但它却可能是今年中国SUV市场上最大的一匹黑马。作为雷诺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SUV,2008年7月在欧洲上市之后其表现极为抢眼,一举夺得欧洲市场年度4X4最佳车型。雷诺Koleos当选年度4X4最佳车型非常出人意料,一方面雷诺在SUV领域只能算新人,另一方面,雷诺Koleos在欧洲市场上的竞争对手们个个实力超强,能从包括路虎发现3、揽胜、本田CR-V、福特Kuga以及大众Tiguan等47款车型中脱颖而出,Koleos这匹黑马算得上是相当黑了。

  雷诺Koleos外形设计挺符合时下市场的审美标准,标准的紧凑型SUV身段,并略带Crossover的特征,有着典型的雷诺风格。在Koleos所处的C平台上分布着雷诺和日产的多款车型,这些车型中有轿车,有MPV,也有SUV,比如我们熟悉的雷诺梅甘娜、风景,日产轩逸(参数配置 图库)、逍客(参数配置 图库)以及奇骏(参数配置 图库)。这几款车在欧洲和亚洲市场都有不俗的表现,它们各自的成功不仅为Koleos奠定了良好的市场基础,更为Koleos提供了优秀的整车资源,包括底盘悬挂系统、发动机和变速箱总成等。另外,雷诺Koleos配备了一套功能完善的“All Mode”电控四驱系统,这套系统来自日产奇骏,经历了7年的市场考验,非常适合渴望越野的用户需求。

  此外,如果在中国上市的进口雷诺Koleos在配置上不减的话,其配置完全可以用眼花缭乱来形容。Koleos上的雷诺智能卡钥匙/一键启动功能和电子智能手刹已经是雷诺旗下大部分车型的标准配置,另外标准配置有行车电脑、两温区自动空调、巡航控制、电动助力转向、17寸轮圈,而前后雷达、BOSE音响、带弯道照明功能的双氙气大灯、6气囊、全景天窗以及ESP也都能在配置单中找到。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Koleos上有两样配置,一个是面积达0.75m2的超大面积全景天窗,事实证明无论天气好坏,只要感觉是和头顶的天空融为一体,开车时的心情也会更加愉悦;另一个就是可选装的多功能导航系统,它不仅包含越野必备的海拔高度仪、坡度仪、温度计和罗盘,还具备显示前轮转向角度的功能,通过换挡杆后方的多功能组合按钮还可控制导航和音响,而这些信息通通都在中控台顶部的16:9格式7英寸彩色显示屏上显示。

  事实上,作为日产奇骏的同门、但在设计上又带着鲜明雷诺风格的Koleos,作为进口整车,如果定价在30万左右,就已经具备了相当强的市场竞争力了。而网上有传言其定价会在28万以下,如果真是这样的话,它不仅是本田CR-V最可怕的竞争对手,而且会让丰田国产RAV4感到寝食难安。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Koleo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雷诺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