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常州黄海签下首批50辆城市客车订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 09:53  商用汽车世界网

  2009年3月3日,记者从丹东黄海获悉,刚刚在第七届北京国际客车及零部件展览会上亮相的常州黄海11米城市客车,日前已与常州公交集团公司签下首批50辆城市客车的订单。未来,将会有更多的常州黄海产公交驰骋在常州的公交线路上。

  据了解,此次签约的50辆城市客车型号为CHH6110G02,是由常州黄海汽车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具有国内外先进水平的11米低踏板城市客车。该车造型线条流畅,将江南韵味与欧洲风格有机融合,尽显大气、灵动之风范。载客容量80人,节能环保达欧3标准。后置发动机形式二级踏步准低地板,整车内部制作精良,空间宽敞高大,大开门保证了车厢内外部乘客的流动效率,该车功能完善,是一款性价比非常理想的城市客车。

  常州黄海基地是由辽宁曙光集团、丹东黄海共同出资于2008年5月正式奠基。目前,常州黄海汽车有限公司8万多平方米的主体厂房已完工,焊接、涂装、总装3条生产线正进行安装,今年5月一期工程将如期投产,并将形成年产6000辆大中型客车的规模,今年至少可生产1000辆,销售超过3亿元。丹东黄海董事长李海阳表示,我国客车的主要消费地在东南沿海,常州黄海投产后,曙光集团将突破地域局限,获得现成的销售渠道,极大地优化集团的产业布局和生产系统。他有信心把常州黄海打造成华东地区生产、销售大中型客车的重要基地。 此外,常州黄海正加大天然气、混合动力等客车的研发和生产比例,努力打造全国一流的新能源客车生产基地,建设常州未来的重要工业项目。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