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年汽车杭州基地首辆客车下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 09:40  新华网

  2009年2月27日,浙江青年汽车集团在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生产基地组装的首辆公交客车顺利下线,2008年,该集团内外销高端客车2128辆,国内市场占有率超过80%。

  据介绍,青年汽车集团从成立之初就坚持以占领同类型汽车制造的技术高地为目标,整合全球顶尖技术,将世界上最先进的电池及电池管理系统,电机技术应用到NEOPLAN技术的客车,MAN技术的卡车、莲花技术的轿车等三大领域,产品覆盖长途旅游、公交、专用客车等全部领域,长途旅游客车从2001年起保持高档客车行业领先地位。

  2008年,该集团内外销高端客车2128辆,在国内市场占有率超过80%,其中公交客车,占据中国低地板公交车市场垄断地位。同时客车出口美国、欧洲、俄罗斯、韩国、新加坡、中东等众多国家和地区。

  (作者:应曲川 李安)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