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贷款买新君威 月供仅需28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 03:28  华龙网-重庆晨报

  

本报讯 中汽西南骊业汽车首次推出了新君威5年期限按揭,消费者最低只需每月月供2800元,就可将心爱的新君威开回家了。

  据中汽西南骊业汽车总经理文昆介绍,新君威的消费人群更加年轻时尚化,而这个群体一般从事朝阳行业的工作,喜好时尚动感的事物,每月收入可观,并且有一定的稳定性,目前这一批消费人群前来咨询按揭购车的较多,但以前最长只能做3年期限的按揭,每月需要支付4400多元的按揭款,对于这部分年轻的消费者来说,其它开支也相对较大,因此觉得有点犹豫。

  此次推出的新君威贷款优惠政策在按揭年限上作了调整,现在为了让他们能轻松的拥有爱车,特别推出了新君威的5年期按揭,例如购买新君威2.0舒适版,每月的月供只需付2800元,每日费用不足100元,只要拥有良好的信贷资信,稳定且足以支付贷款的收入,通过审核,就可以轻松办理。

  记者 郭小萍

(编辑:二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君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