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大因素促使北京二手车市场开始回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 13:45  第一车网

北京二手车市场开始回暖

  最近一周,北京二手车市场开始回暖,人气和销量节节攀升,市场出现难得一见的繁荣。

  在北京的中联市场,一周以来市场统计二手车入库为100台,而销售则为130台左右。虽然收车相对迟缓,可销售却在实实在在的增长,同比上上周增长接近70%,市场过户人数也屡创新高,出现了空前的繁荣。

  记者通过实地采访得到以下观点:

  1、车市的繁荣与国家的激励政策是分不开的,其中最突出的就是国家的50亿元汽车下乡补助计划,虽然不包含微轿,但着实令人兴奋了一把。

  2、经济复苏,别的不说,但看股市这两天的“牛”样就知道消费时代的到来,还有就是国家对二手车方面实行的激励政策也是促使二手车繁荣的主要因素。

  3、从消费环境来看,这些刺激政策已经落实,购置税燃油附加费等各项政策已经出台落实,没有任何悬念,增强了消费者的消费信心。由持币待购到争相抢购。

  4、新车价格开始稳定,使得二手车价格不像以前一样如同过山车,忽高忽低左右不定。稳住了消费者和二手车商的心。

  5、外地车贩的介入,加速了二手车向外地流通,随着经济形势的转好,许多外地人开始来京买车,包括外地车贩和个人消费者,一方面北京二手车车况比较好,另一方面价格也是比较实惠,还有一些是北京黄标车的逐步淘汰,使得这些车辆迅速贬值流入外地,在很大程度上的刺激了车市的繁荣。吴自言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二手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