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二手车市场日趋规范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 17:57  第一车网

  成都东华二手车市场在2009年力争做成都最好最规范的二手车市场。为此该市场近期以来一直在扩建中,以前市场内不够规范的制度也都在进一步完善中。07年车辆登记服务站入住市场来时,虽然方便了商家与客户之间的交易,但由于前期投入不够,过户大厅不够宽敞,又不具规模,在销售高峰期间严重耽误了过户的时间。而目前,在市场管理部门的协作下,对车辆登记服务站进行了扩建与统一,使得该市场更加的规范与完善。

成都二手车市场日趋规范化

  现在,东华二手车市场不只是市场逐渐规范,市场的规模也在不断扩大,车位也在不断的增加,西部好几家有实力的商户都将陆续搬迁到东华,成立4S店。对于东华的前景他们有很大的信心。这使得东华二手车市场又迎来了一片新的气象。

  从市场本周销售情况来看,现在市场已经脱离春节期间的低潮。但据商户们反映,市场上又出现新的状况,卖车容易收车难。这使大多数商家都皱起了眉头,但愿这种情况在下周能得到缓解与改善。(唐萍)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二手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