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二手车市节后调整 商家收售放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 15:25  第一车网

  春节的喜庆日渐消退,北京的二手车市场开始进行节后调整。

  笔者在市场了解到,节前几天车辆销售保持平稳,出售数量大于收购数量,从农历初三开始至今的一周时间里,市场开始进入调整期。销售和收购都开始放缓,市场车位空缺明显增多,市场内的消费者数量也大大不如以前。据悉,从3月1日起,汽车下乡计划开始实施,国家将安排50亿元对农民报废三轮汽车和低速货车换购轻型载货车以及购买1.3升以下排量的微型客车,给予一次性财政补贴。这对二手车市场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刺激,特别是对小排量轿车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目前,一直销售比较紧俏的小排量二手车在节后也受到冷落,商户收车也变得非常谨慎。第一车网记者发现以前没有销售出去的小排量车开始出现价格下滑,其中包括销售一直比较好的奥拓大王子、夏利、羚羊、QQ、北斗星等,市场价格比上月分别下调500到1000元左右。

  对此,商户没有过多的评论,也许对二手车商来说2009年才是真正具有挑战性的一年。胜,则王。败,则重来!(吴自炎)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二手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