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花乡二手车市场节后置换业务升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 15:27  第一车网

  春节黄金周已去,花乡二手车市场在上周日也开门迎客了,从市场这几天的表现来看,市场的销量并不很高,毕竟才刚过完春节,来淘车的消费人群也不多。主要是一些外地的商贩在这里倒车。今年的节后较往年最大的一个变化就是来市场卖车的车主并不少,每天来市场卖车问价的人很多,这在往年是从来没有过的现象。

  现在市场里的桑塔纳、捷达、富康、QQ、夏利等库存量迅速增加,来市场卖车的车主多是2002年以前的老旧车型,这部分人多是冲着现在购买1.6升以下新车购置税减半来换车的车主,为了购买新车,换掉自己手中的旧车,这一定上刺激了新车的消费,也在一定程度上加快了二手车市场车辆的更新。但是,第一车网记者实地了解到节后需求减弱,商户卖车定价不会比节前高,商户也希望比较快地把节前的车销售出去,所以这段时间来市场卖车的朋友,车价肯定不会卖的特别高。

  二手车在节后往往还有较大的优惠,毕竟过了年市场里去年库存车的车龄又大了一岁,有买车的朋友不妨到市场上来淘一下车。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二手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