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响应汽车下乡政策 江淮轻卡开展为期三月巡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 11:21  新浪汽车

  2月8日,江淮汽车启动了为期三个月的“品行天下,五福送旺” ——江淮轻卡“进百企走千城入万户”巡展推介活动。一方面,通过巡展这一直观的方式向广大用户展示江淮帅铃、威铃、骏铃、康铃、好运五大轻卡子品牌,并在09年统一售价的基础上、实行价格全线让利;另一方面,响应国家“汽车下乡”政策,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挣钱工具。

  据悉,在活动期间,江淮轻卡将利用重点行业企业车队、农贸市场、物流集散地、乡镇集市或庙会等用户集中的地点举办看车、试车、抽奖等活动。为了让用户更多地了解产品信息,现场专门安排了销售顾问详细介绍五大子品牌的特点及产品优势,解答用户询问;为了让用户更好的了解产品,还可以进行现场试乘试驾,体验车辆的性能。

江淮轻卡行驶在送车下乡的路上

  品行天下 五福送旺

  JAC作为全国轻卡行业的领军品牌,凭借卓越的性价比优势创造了53.3%的再购率,江淮轻卡始终坚持‘为用户创造最大价值’理念,将细分市场和目标消费者进一步做细,尽最大努力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2009年江淮轻卡的帅铃、威铃、骏铃、康铃和好运五大全新子品牌产品,统一售价,全线让利。

  凭借45年的汽车制造经验,江淮轻卡产品不仅在动力性、燃油消耗、承载能力、质量稳定性等主要性能指标上有着良好的口碑,在二手车市场的价格也一直高于同类车型近万元,形成了江淮轻卡独有的两大特点:重复购买率高和旧车保值率高。

  目前,江淮轻卡拥有由80家4S店,260多家一级经销商和480家二级经销商组成的营销网络,此次走千城入万户巡展活动,正是依托这些营销网络将五大品牌植根于全国2000多个县。

江淮轻卡工作人员在接待前来咨询的用户

  走千城入万户 助力汽车下乡

  至于为什么在春节刚过就启动大型巡展活动,江淮公司负责人特别谈到国家近来积极推动的“汽车下乡”政策。“从今年3月1日起至12月31日止,国家将安排50亿元对农民报废三轮汽车和低速货车换购轻型载货车及购买1.3升以下排量微型客车的,给予一次性财政补贴。汽车下乡的政策对农民、乡村、城乡个体创业者和江淮轻卡来说都是一个机遇。为了响应国家政策,我们觉得非常有必要举办这样的巡展推介活动,为广大潜在的用户提供更多的信息支持、为国家汽车下乡政策贡献自己的力量。”

  江淮“进百企走千城入万户”活动可谓把用户和“汽车下乡”的政策紧密的结合了起来,通过巡展活动,深入千城万户,把轻卡作为有效的赚钱工具的特点和“汽车下乡”政策更清晰的带给用户,特别是广大返乡创业的农民工用户,为用户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品质过硬的江淮轻卡五大系列产品,则凭借自身的高使用率、低油耗率的优势为用户创造更大的价值。记者在安徽阜阳的活动现场采访了一位打工返乡的戴师傅,“返乡后的出路是我们现在面临的主要问题,通过江淮公司的巡展我知道了买辆轻卡跑运输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并且购车国家还有补贴,真的很不错。” 戴师傅高兴的说。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卡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