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A3两厢初现千元优惠 三厢版降七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 07:00  网上车市

  奇瑞A3系列车型可算是奇瑞汽车寄予厚望的一款产品,虽然赶上金融危机的肆虐,单还是在市场中站住了脚跟。现阶段开始有了较大的优惠幅度。而奇瑞A3系列在日前推出了两厢版,经过一段时间的销售,现在终于有了千元的小幅优惠。具体详情如下:

  据奇瑞4S店销售人员介绍,奇瑞A3 1.6L车型目前现车充足,但全系的1.8L车型却迟迟无车,依然需要预订。目前奇瑞A3 1.6L三厢车型可以优惠7000元,相比年前的优惠幅度又有了一定增长。刚刚上市不久的两厢版车型在各店也有了小幅的优惠,处1.8L车型无车之外,在售的1.6L车型均可给出1000元的现金优惠。

  奇瑞A3匹配了TRW新一代ABS+EBD系统,制动过程中,保持很高的制动稳定性和制动效能,100km/h制动距离40.8m,踏板行程70mm,踏板力130N左右,不同减速度制动过程线性非常好,创同级别轿车至高标准。更有时尚车内装饰,MP3+车载蓝牙+6-8个扬声器,采用高档轿车才可见的四连杆式后独立悬架系统,行驶过程稳定,转弯时侧倾较小,并且对波形路面的吸震也更加到位,又同时获得豪华轿车的舒适享受。

  奇瑞A3两厢和三厢车型一样,两厢的车头的元素也大体一致,呈V型的进气口,鹰眼大灯,轮圈都是六幅相同的型号,包括设置于防擦条位置的侧面转向灯,后门的门把手,几乎都如出一辙,而后部的造型确实别有洞天,锐眼型的后部大灯将眼角拉伸开来,和弧形掀背的后门形成很好的视觉面,保持俏皮的风格特征,加上顶部独特的椭圆形高位刹车灯,很好的将他于目前市面上大多数的两厢车区分开来。(文/郝俊)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奇瑞A3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