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本田常青树 雅阁第八代最高优惠1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 00:30  易车网

  【易车网太原讯】作为广州本田的常青树,雅阁在2008年成功推出了2.4L、2.0L以及3.5L之后,又在2009年1月12日推出2.4LX车型,至此广本对八代雅阁的全车系做出了调整,2.4L LX的新款车型在适当减配后取代了原来的2.4LEX车型,指导价也在一定程度上进行了调整。近日,笔者在太原市场上了解到,现在商家在指导价上的基础上可以给出消费者最高1万元的优惠幅度。

  外观设计上,第八代雅阁延续了雅阁车系的深厚根基,并以“Advanced & Powerful”为设计理念,造型设计“刚劲有力”,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第八代雅阁采用四门轿车的传统三厢式造型,外形健壮而强劲,加之厚实的前端、大型六点式格栅、长而棱角分明的前照灯以及腰身的线条,体现了大气、高档、先进和尊贵的设计品质。

雅阁

第八代雅阁

  新增加的雅阁2.4LX车型,在车体尺寸、发动机性能、变速器等方面均与现有的2.4L雅阁车型完全相同,并在整备质量一项与2.4EX车型一致同为1515kg。只是取消了氙气前大灯,改为使了卤素灯泡,取消了大灯清洗装置,并取消了后座出风口设计等配置,不过核心技术都没有变化。

  编者短评:08年,第八代雅阁以170301辆的成绩力压凯美瑞夺得了中高级汽车市场的销量第一,庞大的数据说明了雅阁自身的实力竞争,不过就现在的优惠力度来说都较年前来说回涨了一些,如果您不急于用车笔者还是提示大家不着急购车,看看价格走势再做打算。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雅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