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荣威550 1.8L自动挡天津上市 售价13.98万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 10:15  城市快报
图为 上海荣威550

图为 上海荣威550

  继去年底荣威550 1.8L DVVT 手动挡车型上市并热销后,荣威550 1.8L DVVT 自动挡车型于今日上市。据透露,新车型共推出启智版和启臻版两款,启智版13.98万元,启臻版15.08万元。

  1.8L自动挡:1.6L油耗,2.0L动力

  此次上市车型沿用了赢得好评的Kavachi 1.8L DVVT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了时下最先进的DVVT进排气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可提高动力10%,降低油耗5%,90公里等速油耗仅5.6L/100KM,排放同步降低,可达欧IV标准。其中突出的低油耗特点尤为消费者惊喜——1.8L的排量享受2.0L级的动力和1.6L级的油耗,将消费者的梦想变成了现实。

  同时,新车还采用了与荣威550 1.8T系列同款的爱信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通过上汽研发中心的精心调校,更兼顾自动变速器操纵简单和手动变速器自由操控的双重优点,可满足用户追求行车舒适性及运动性的不同需求,同时匹配的DVVT发动机,令整车更具舒适操控性与燃油性价比。

  高性价比:新车热销前景可盼

  此次上市的荣威550 1.8 L DVVT 自动挡新车延续了荣威550家族的“数字智能高性能轿车”的产品基因,数字行车管理系统、全时数字仪表、一键式启动、数字影音娱乐系统等一步到位。不仅如此,荣威550 1.8L DVVT自动挡新车的配备更为丰富,方向拨片盘换挡技术作为荣威550 1.8L AT的全系车型的标配,驾驶中只需一个手指轻轻拉动左右拨片,就可以实现自动变速箱的加减挡操作,增加了无穷的驾驶乐趣。

  荣威550的数字化概念已深获市场消费者认同,据天津四联通合荣威4S店的销售经理赵女士透露,到店征询荣威550 1.8L DVVT 自动挡新车的消费者络绎不绝。荣威550 1.8L DVVT 自动挡的上市,将会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驾驭需求。同时,作为荣威经销商,四联通合也将尽量保证车源,为消费者提供更周到的服务。

  为庆祝天津四联通合荣膺“2008年度荣威五星销售、售后服务中心”,该店特推出荣威全系情人节团购活动(550 1.8L DVVT AT不参加本次活动),活动时间为本月14、15日,活动期间到店试驾的客户还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荣威55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