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懂别买 6款入门级跑车性能点评(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 09:35  新浪汽车

  现代酷派coupe参数配置 图库

  特色:可观的保有量 2.7 V6引擎动力充沛

  指导价:19.00-21.86万元

图为现代酷派外观

图为现代酷派外观

  现代酷派是国内市场上最早上市的跑车产品之一,多年的市场打拼,积累下来了可观的保有量。在方头方脑的轿车流行的年代里,流线型设计的酷派为颇为沉闷的中国市场带来了一缕清新的空气。时至今日,现代酷派在国内仍然拥有一批忠实的拥趸。20万出头的价格即可换来2.7 V6引擎(最大功率121KW/6000rpm,245N.M/4000rpm)的强大动力对于年轻人来说几乎是无法拒绝的。

图为现代酷派内饰

图为现代酷派内饰

  相关:追风追雨追逐心中的梦--试驾现代新酷派

    标致207CC(参数配置 图库)

  特色:硬顶敞篷设计 1.6升EP6D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

  指导价:25.5-29.5万元

图为标致207cc外观

图为标致207cc外观

  无论是在喧嚣的闹市,还是在静谧的乡间,标致207cc的出现总能吸引所有人的目光,硬顶敞篷的设计十分拉风。看似软润、小巧的车身下暗藏着力道十足的动力心脏,1.6升EP6D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5800rpm,最大扭矩240N.M/1400rpm,这款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低转速扭矩表现令人咋舌,涡轮的迟滞也被压缩到了最小的程度。搭配其行程短促的五速手动变速器,207CC从静止加速至100km/h只需要8.8秒。

图为标致207cc内饰

图为标致207cc内饰

相关:CC新贵--试驾标致207CC(图)

(编辑:石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