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懂别买 6款入门级跑车性能点评(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 09:35  新浪汽车

  欧宝Astra TwinTop敞篷跑车(参数配置 图库)

  特色:三段式硬顶敞篷

  指导价:36.98万元

 

图为欧宝TwinTop敞篷跑车外观

  欧宝雅特敞篷版采用了机构较为复杂的三段式硬顶,轻触一下按钮,30秒内整个敞篷可以完成开闭动作,在时速30km/h以下都可以开启。

    雅特敞篷版匹配了全新一代的ECOTEC 1.8升D-VVT汽油发动机,采用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可根据转速和负荷的状况自动控制进排气时间。VIM可变进气歧管技术在转速达到3400rpm时,通过缩短进气行程,增加近气量,从而有效增加扭矩的输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03kW/ 6300rpm,最大扭矩为175Nm/3800rpm,在同排量发动机中数据相当抢眼。

 

图为欧宝TwinTop敞篷跑车内饰

  相关:混血宝贝--试驾Astra雅特敞篷跑车

    吉利美人豹2代(参数配置 图库)

  特色:售价低廉 外观拉风

  指导价:6.68万-9.48万元

图为吉利美人豹外观

图为吉利美人豹外观

  如果不考虑外观的因素,美人豹无论在动力和操控方面都与跑车的概念有一定距离。但6万元的价格还有什么样的跑车化车型可以选择呢?美人豹2代的1.5L四缸DOHC 16V MPI 比老款的1.3L丰田8A发动机提高了不少,最大功率69KW/6000rpm,最大扭矩128N.M/3400rpm。虽然这款发动机在数据上并不出色,却足以满足日常使用。

图为吉利美人豹内饰

图为吉利美人豹内饰

相关:表面现象--试驾吉利美人豹(图)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石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