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永达凯迪拉克
打响大排量车贴税首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 07:23  解放日报

  

  为促进汽车产业大力发展,国家已连续出台相关汽车消费优惠政策,让更多的消费者“买得起”车。永达凯迪拉克在积极响应新政策的同时,为拉动内需,投入一部分资金来贴补车主,让那些购买大排量车的消费者同样能享受到购置税优惠措施。永达凯迪拉克在牛年伊始打响大排量汽车贴税第一枪,提振车市消费热潮。

  永达凯迪拉克即日起至3月31日率先通过与顾客互动的方式推出了以1.6升(含)以下二手车置换凯迪拉克任一款车成功,即可获得专属购置税的优惠,即享受原置换车辆购置税的50%,外加新购凯迪拉克全额购置税的让利活动,让大排量汽车的节后市场,如在寒冬中吹入一股暖风。更值得一提的是2010年上海即将迎来举世瞩目的世博会,凡以沪牌欧2标准的旧车前来置换,旧车估价还可高于市场行情。(蔡雁)


Powered By Google

杨铮测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