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318i售价30.6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 03:27  新京报

  

宝马318i装配了与320i相同的四缸发动机。资料图片

  本报讯 (记者魏学珍)上周,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推出了新BMW 3系的另一款车型———BMW 318i领先型,新车售价30.6万元。这是继春节前夕推出BMW 320i时尚型和BMW 325i时尚型后,宝马在短短的两个月内推出的第7款车型。

  随着上述三款新车的上市,宝马新3系的价格区间进一步扩大,从30.6万元到61.3万元。其中,320i时尚型和325i时尚型的售价分别为34.2万元和40.8万元。据了解,最新上市的BMW 318i领先型,装配了与BMW 320i相同的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100千瓦/136马力,最高车速208公里/小时,0-100公里加速为10.8秒,而耗油量仅为7.8升/100公里。

  此外,三款新车延续了宝马传统的50:50车身比重和后轮驱动方式。同时,宝马还为这三款车型提供了丰富的配置,包括标配运用LED技术的远近光氙气前灯、大灯清洗系统、回家照明功能、带手动换挡方式的6挡自动变速箱以及DSC动态稳定系统。华晨宝马方面表示,这些丰富的配置,以及时尚、动感的外观设计更加突出了BMW“纯粹驾驶乐趣”的核心理念。

Powered By Google

杨铮测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