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迪拉克亮相“金牛开春•汽车文化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 10:24  太平洋汽车网

“玉鼠狂舞辞旧岁,金牛放歌迎新春”,在金牛开春•汽车文化节上,凯迪拉克展台以其“瞩目风范和震撼表现”,让来自厦门各行各业的成功人士亲自与其零距离接触。

在喜庆、欢快的氛围中,通过动感魅力的模特秀和有奖互动等环节,展现了凯迪拉克品牌“艺术与科技”的独有亮点。

此外,泰成致尊公司还举办试乘试驾活动,让到场的客户充分感受凯迪拉克的舒适性和操控性能,在元宵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给鹭岛各界名流带来奢华的视觉盛宴。

泰成致尊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凯迪拉克授权服务中心)
厦门市湖里大道41-43号联泰大厦一楼
电话:0592-2632888
泉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鸿盛汽车城1号
电话:0595-28057888
福州市仓山区华夏汽车城凯迪拉克展厅
电话:0591-87376789
24小时紧急救员热线:0592-2632889

Powered By Google

杨铮测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