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堪尼亚向安哥拉城市提供250辆城际客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 09:23  客车联盟网站

  斯堪尼亚近日成功向安哥拉出售250辆城际客车。这些客车将主要运行于主要城市之间,用于改善提高安哥拉城市的交通运输效率。选择斯堪尼亚客车的最主要因素在于斯堪尼亚能够提供完整的运输解决方案。

斯堪尼亚客车

  此次250辆客车交易方式为GTD,已于1993年开始于安哥拉城市经营的葡萄牙公司圣埃斯皮图里州集团将负责提供融资贷款工作。根据GTD约定,长期合作伙伴斯堪尼亚客车提供的完整交通系统解决方案是此次合作成功的关键所在。

  此次供应的客车将于斯堪尼亚巴西工厂生产并由巴西公司Comil负责组装,车辆交付时间从2009年上半年开始。目前,安哥拉城市正在扩张投资重要基础建设项目,加强国内运输力量、扩张计划城际服务使用更安全、更舒适的客车正在进行之中。所有的客车将采用斯堪尼亚F330底盘,前置发动机形式。根据相关实践经验显示,F330特别适应苛刻的情况在很多市场在拉丁美洲和非洲。双轴客车长度t12.5米,能乘坐49人,将配备笔斯堪尼亚11升,330 马力引擎。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