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公路超长班线全面开行遭遇冷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 08:1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刘文藻)昨日记者从我市负责营运超长线的五块石和城北客运中心两大车站了解到,虽然超长班线已经全面开行,但却遭遇冷清。

  五块石客运站客运科长青科长告诉记者,昨日从成都发往拉萨载客43人的超长班线车,仅有7人购票,不得不推迟发班。受金融危机的影响,大批外出务工的人员尚未出行,直接导致超长班线十分清淡。据了解,去年这个时候超长客运班线的客流量达到了每天四五百人,可昨天,超长班线的旅客不到250人,未达到载客量的50%。深圳、青岛这两条线路,去年需要加班运力才能满足乘客的需要,而今年这两条线路载客量最高也只达到86%。

  同样的情况也出现在城北客运中心,该站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昨天该车站的超长班线客流量较以往有所下降,降幅在30%左右。车站方预计,元宵节后乘超长班线出行的旅客会有所增加,但今年不太可能出现往年的人山人海的情况了。

  目前,客运站的超长客运班线车票预售期为3-4天。所有超长线客票均实行提前预售,旅客可拨打咨询电话咨询。(五块石客运站83118599、83135313;城北客运中心83175758、83175992。)

  部分跨省超长线汽车票价(此价为政府指导价,具体价格以当日售票价为准)

  成都—上海 770元

  成都—西安 255元

  成都—拉萨 800元

  成都—深圳 655元

  成都—珠海 750元

  成都—石家庄 550元

  成都—青岛 630元

  成都—太原 420元

  成都—济南 618元

  成都—广州 610元

  成都—大同 492元

  成都—福州 880元

  成都—宁波 788元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