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款荣威750预计月中到车 可能会小幅升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 08:25  太平洋汽车网

  年前就曾传闻荣威750(参数配置 图库)要出09款。今日编者致电荣威深圳经销商咨询09款750,得知最快可能月中可以到车,但具体还得看厂家供货情况。而问到09款的不同点时,销售称由于暂时还没有详细的车型资料,经销商也不太清楚,相信动力系统不会改变,只会针对内饰进行小规模的改进和可能加装DVD系统。而由于配置增加,预料09款的750的定价可能会比现款略高。而现款750的优惠幅度与年前基本相同,可能要一直等到09款上市,现款的优惠才能增大。

荣威750

指导价

优惠车身价

优惠幅度

2.5典雅版

21.78万元

20.58万元

1.2万元+6000全保

2.5贵雅版

23.18万元

21.98万元

1.2万元+6000全保

2.5睿雅版

25.88万元

24.68万元

1.2万元+6000全保

2.5豪雅版

27.68万元

26.48万元

1.2万元+6000全保

2.5周年限量版

23.28万元

22.08万元

1.2万元+6000全保

  作为第一台在中国量产的、具有纯正英伦轿车设计与技术基因的中高端轿车产品,荣威Roewe750秉承英伦贵族气质,荣威750经典超凡的造型源自英国皇家血统,优雅、尊贵。通过对原型车Rover75的改进,轴距增加至2849mm,是同级车中最大的,不仅如此,雪茄形态车身赋予荣威Roewe750完美的比例。同时第一次在国内展现了全新的欧洲S5-Solution整车设计理念(即安全Safety、速度Speed、节能和环保Saving、内部空间Space和运动Sport)。

荣威750

荣威750外观

  荣威750 2.5版搭载了航空级全铝24气阀2.5L高性能V6发动机,135千瓦的峰值功率超越了大部分的同级车型。荣威750的内饰也够“贵族”,北美进口全粒面头层牛皮座椅、升级版源自英伦XBM环绕式八喇叭Premier Version音响、ATC全自动智能双区恒温空调Climate-Tech车内气候控制系统、液晶显示屏+DVDMulti Media 播放器带收音机和MP3功能、隼眼双圆弧水平自动调节自清洗XT氙气前大灯以及驾驶席14向可调座椅(电动八向可调以及六向手动可调)营造出一种有别于日系车和德系车豪华的氛围。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荣威75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