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货源充足 捷达现金让利最高5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 18:30  易车网

  春节刚过,部分节前紧缺车型将陆续到京。笔者在市场上了解到,捷达(参数配置 图库)前卫较节前优惠有小幅上涨,最高优惠仅5000元,但现车充足,颜色齐全。具体优惠幅度见下表:

  捷达凭借自身的优势,依旧延续着车坛的一个“奇迹”。即便在新车层出不穷的今天,捷达依然能在a级车市场占据自己的一席之地。而其皮实省油,维护费用低等特点也在消费者脑海里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

  捷达前脸

  现如今的捷达身上也不乏先进技术的应用,与宝来(参数配置 图库)结构相同的rsh发动机不仅做到了高效,环保,而且还首次在捷达上采用了电子油门及电子节气门技术,这项技术能精确控制喷油量,达到节省燃油的目的,安全方面则多处移植了宝来(报价 图库 点评)的技术,富有弹性的保险杠,视野更宽阔的后视镜,亮度更强的高位刹车灯,使驾驶员在主被动安全上都能够做到高枕无忧。

  编辑短评:捷达秉承了德国车的一切优点,沉稳的底盘,极强的起步能力,相对平均的油耗,使其非常适合在走走停停的城市使用。但落后的外形,夸张的车体缝隙,沉闷的内饰,会让一部分追求细致的人转投别家。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捷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