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促销幅度略有提升 颐达全系让利1.3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 18:20  万车网

  颐达(参数配置 图库)是日产公司引领时代潮流的新一代宽适轿车。是东风日产主流的家用小车,节后该款车的促销幅度也略微加大,根据笔者了解在上海地区优惠达到了1.3万元,详情请见下表:

  颐达外形俊秀,前脸造型别致生动,车身腰线刚劲有力。不同于日产通常的做法,Tiida的进气格栅被分成了两个独立的梯形,前大灯顺着翼子板向后延展,整体感觉比较简洁。

颐达


颐达外观

  颐达是第一个在车上配备的全自动正负离子清新空调的车型。全自动正负离子清新空调,能够有效地过滤外界空气,使车厢内的空气始终保持清新。此外,与天籁(参数配置 图库)所用的智能卡式遥控钥匙功能相同的智能钥匙系统可以达到无匙启动的操作,并增强了车辆的防盗功能。这在给TIIDA颐达车主带来更多安全的同时,也平添了几分高贵的感觉。

  颐达发动机为直列4缸,采用dohc双顶置凸轮轴结构集合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技术。它可以根据车辆的行驶状态,控制进排气的凸轮轴相位,以保证最佳的点火时间,从而大幅度提高输出扭矩和燃油经济性,油耗仅为5.6l/100km,作为家庭用车再合适不过了。

  颐达整体而言是一款经济实用,同时结合了日产目前较高科技含量的一款轿车,这次降价幅度也比较打,总体来看是时下比较适合购买的车型,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联系一下经销商咨询一下。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颐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