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购置税减半 4款最具人气1.6L紧凑型车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 15:2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1.6L素有黄金排量之称,因其在动力、空间、配置、性价比等方面相比其他排量车型更为均衡。而日前,温家宝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备受关注的汽车产业调整振兴规划、降低小排量汽车购置税、推进“汽车下乡”、实施新能源汽车产业战略等一系列利好政策的出台,尤其是对1.6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减征收5%车辆购置税更是备受各界所关注。

  新政的出台将使得1.6L黄金排量这个称谓变得更为名副其实。通览紧凑型车1.6L细分市场,竞争车型可谓数不胜数。在这里,笔者特挑选出4款极具人气与个性的代表车型以供游离在1.6L各款车型间准备“出手”的消费者作为买车参考。

  NO。1极致驾驶乐趣---弯道王Mazda3

Mazda3

Mazda3

  Mazda3的操控在同级是有口皆碑的,“弯道王”的称号自然不是浪得虚名。媲美跑车的底盘悬挂,加上藐视同级的最大功率为79KW、最大扭矩为146N/M的Z6V发动机,充足的动力成就了Mazda3的完美操控。此外极具冲击力的轿跑造型也使得Mazda3拥有众多粉丝追捧。近期Mazda3市场终端价格持续走低,加上将近5000左右的购置税优惠,Mazda3得性价比优势相比同级车型要高出不少,此外3年6万公里的保修政策更是值得称道,毕竟三包时间越长对消费者越会觉得有保障。

车型

市场终端售价

降价

购置税优惠

Mazda3 1.6 MT标准

10.8

1

4615

Mazda3 1.6 AT 标准

11.8

1

5042

  NO。2车好不如卖得好---卡罗拉(参数配置 图库)

卡罗拉

卡罗拉

  14706、13417、14398、165271面对几这组数字请先别犯晕,这四组数字不是电台码而是卡罗拉10月、11月、12月及全年销量数字。对于千疮百孔的08中国车市,月均销量能保持在1.3万辆以上的车型还能有几个。捷达(参数配置 图库)有这样的实力,毕竟低廉的售价,超高的市场占有率都是其可以跻身万辆俱乐部的资本。QQ有这样的实力,毕竟超低的售价,可以让多数梦想买车的人成为有车一族。那么深处竞争最为激烈的紧凑型车阵营的卡罗拉能成为万辆俱乐部的资本何在?分析来,过硬的产品品质,丰田品牌强大的号召力以及完善的售后,便捷的购车渠道都是成就卡罗拉高销量的因素。

车型

市场终端售价

降价

购置税优惠

卡罗拉 1.6 GL 手动

11.78

1.5

5034

卡罗拉 1.6 GL 自动

12.98

1.5

5547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马自达3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