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更大更自由--试驾雪铁龙大C4毕加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 15:36  金羊网-羊城晚报
雪铁龙大C4毕加索

雪铁龙大C4毕加索

  赞

  ●外观气派大方

  ●配置先进人性化

  ●内部空间巨大

  ●高速驾乘稳定舒适

  弹

  ●变速箱仍为四速

  ●液晶转速读数有点不适应

  在雪铁龙汽车家族中,以毕加索(参数配置 图库)命名的车型其实不止东风雪铁龙生产的萨拉毕加索一款,这款MPV产品,则被称作C4毕加索,是雪铁龙最新引进中国的一款进口大型7座MPV。这款车不仅仅在外观上抢人眼球,在配置上以及发动机技术上都是较为先进。经过与大C4毕加索(参数配置 图库)的一番亲密接触,记者发现这款车不仅仅在商用方面够面子,就是在家用方面,全景式大天窗也会让一家老小在郊游时尽享大自然的天高云淡或者满天星斗。

  外观:时尚大气,回头率高

  说实在的,这款车无论怎样都不能跟萨拉毕加索比,因为那是一款轿车,而这是一款大MPV,7座设计、车长4.59米、但轴距却超过了2.7米,再加上1.68米的高车顶设计,仅从空间利用率一项上看,大C4毕加索就已是与同级相比先人一步了。

  从正面看,其宽大和谐的车身张力十足,引擎盖与车身的流线造型延续了雪铁龙一贯的设计风格,活力而又不失优雅。从散热器格栅向大灯两侧延伸的双人字形车标强化了车辆的品牌归属感,修长的前大灯组整合了示宽灯,远光灯以及下端的狭长型橙色LED转向灯,示宽灯左上角增设了一排导光板,夜晚点亮时,沿导光板前伸的光线看上去就像有着渐变效果的灯眉。为使大C4毕加索的外观和谐统一,雪铁龙的设计师将反光镜的颜色设计成双色,特别强调出车型视觉上的收缩感;而为了能让尾灯的光线在夜间看起来既柔和又不失立体感,设计师选择了LED灯柱组以替代传统的LED灯泡,从而营造出更加迷人的尾灯视觉效果。开着这款车在大街上一走,那是风头很劲,回头率倍高。

雪铁龙大C4毕加索

雪铁龙大C4毕加索中控台

  内饰:制作细腻,科技感强

  C4毕加索在汽车的内饰制作方面材质考究,制作非常细腻。简练的中控台布局和做工精致的功能按钮尤其让人印象深刻。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在弹指间就能完成数十种常用功能的操作。而行车信息、室外温度、影音窗口以及全中文界面的GPS导航指示则全部被整合到了仪表台中央处的彩色显示屏上,这样的设置可以方便驾驶员更清晰地阅读相关行车信息。在大C4毕加索的仪表台两侧和B柱上,分别配备了独立空调控制器,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分区独立调节,十分便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Grand C4 Picasso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雪铁龙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