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德赛新款犹遮面纱却已成网友焦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 10:31  新浪汽车

  和前一周相比,本周奥德赛的排名略有下降,处于第四的位置。中性口碑为90%,负面口碑为10%,较前一周有所上升,本周无正面口碑。

  而在本周,网友讨论的热点依然是奥德赛国产新款会在何时上市。深圳网友yhxh在《广本第四代奥德赛8月份上市》中称,在8月份新款奥德赛将会上市,网友的回复中也对这个看法比较认同。但对将要上市的新款奥德赛,网友飞天菠萝表示对其搭载的新配置不太满意。而在汽车之家网友们对haozai68的《日本原版外形 国产09款奥德赛2月上市》,则是报以玩笑的态度,都认为作者的时间概念发生混淆。

  在本周的负面口碑中,广州网友mingway在《ods保修期内,机脚胶断裂,居然不能向厂家索赔!!!》向网友抱怨更换费用太高。网友l20002000认为mingway是被4S店“水”了,而且提示mingway机脚胶出现问题后的表象特征。

  新款上市固然能为奥德赛带来更多的关注,但时间的准确也是很重要的。毕竟“狼来了”太多次,也不是什么好事。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