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斯柯达Fabia晶锐进入沈阳市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 11:46  辽一网-华商晨报

晶锐

  近日,新车Fabia晶锐———上海大众斯柯达首款精致小车,在辽宁路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闪耀上市。

  晶锐是一款大有内在的高品质硬派小车,外观充分体现斯柯达家族设计元素,车头及车尾采用C型设计元素,更安全且独具欧风特色。内饰明快双色,现代简约;运动黑色,动感十足。

  辽宁路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顾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晶锐的最大卖点就是安全性。全车采用先进的激光焊接,空腔注腊技术,双A柱设计更添安全性。主动安全方面,除ABS、EBD外,还配备了同级别车少见的弯道控制系统等。而提供安全带未系警告、侧气囊保护和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等被动安全配置的优势,让晶锐成为同级别车型中最安全的车子。”

  此外,晶锐丰富的个性化配置也让该车独具亮点。同时提供SD卡插口等多接口,尽享音乐时光;更拥有气动无骨雨刮和定速巡航装置等;还有冬季加热包、蓝牙手机系统、双层电动防夹天窗等更多人性化配置。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晶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