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菲尼迪G37获美国《名车志》2009十佳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 09:14  新浪汽车

  作为全球知名豪华车品牌,Infiniti 英菲尼迪凭借优雅的设计,卓越的性能自问世以来一直屡获殊荣、享誉国际。不久前,由美国著名汽车杂志《名车志》(CAR AND DRIVER)举办的“十佳”评选中,英菲尼迪G37以其出色性能与非凡设计的完美结合,荣获“2009年十佳车型”奖项。

  《名车志》(CAR AND DRIVER) 是美国发行量最大的汽车类专业杂志,“十佳”的评选已历时二十多年。《名车志》以其独到的见解给予了英菲尼迪G37这样的评价:作为豪华轿跑车,G37凭借创新且颇具表现力的设计语言,完美展现出了跑车所特有的均衡匀称,依靠强烈的运动气质和劲爆性能获得众多消费者的喜爱,并且独具价格优势。

  此次获奖的G37车型作为英菲尼迪G系家族新成员,秉承了英菲尼迪一贯的设计风格。鲜明的车顶弧线和强劲有力的腰线构成了典型的英菲尼迪车型轮廓,外观前卫,极具现代感。其采用可变气门升程技术的V6发动机,拥有四轮主动转向功能,配合“迅疾加速”技术,电光火石间即可迸发出超强动力。全新七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换档平顺流畅,带给用户随心所欲的驾驶乐趣。优雅前卫的外观设计配合无与伦比的操控性能,精准诠释出英菲尼迪全新品牌口号“新灵感 心动力”的动感精髓。

  英菲尼迪G37的引入,不仅丰富了英菲尼迪品牌在中国的产品序列,而且进一步满足了中国豪华车市场日渐细分的用户需求。未来,英菲尼迪也将以更出色的品质和高质量的服务表现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豪华车驾驶体验。

(编辑:双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英菲尼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