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柯达速派“赤裸”现身 搭载TSI引擎后排充裕(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 07:21  新浪汽车

速派

速派

  由于速派与迈腾(参数配置 图库)出自同一平台,因此,两者有着很多的相通之处,比如底盘、悬挂以及引擎部分。从尾部“TSI”标牌来看,速派搭载1.8TSI引擎已经没有什么悬念。

速派

速派内饰

速派后排

速派后排空间

  虽然是一款主攻商务的车型,但车内并未使用的衬托成熟稳重的桃木装饰,而是采用深色涂装以及金属装饰条,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看来速派会更加追求在运动和操控方面的元素,与迈腾的定位形成一定差异化。此外,挡位旁还有ESP按钮,行车稳定系统将会是一项重要的配置。但是国产后,该项功能极有可能只出现在高配车款上。

  从目测来看,速派的后排腿部空间似乎更大一些,轴距长度相比迈腾更有优势。如果速派在价格方面有所突破,它在中级车市场的表现将更加值得期待,但相应地也会对同门师兄迈腾形成一定冲击。综合考虑,品牌仍是斯柯达的弱项,但性价比则又为速派打开了生机。在过去的08年中吊足了胃口,想必今年应该可以正式亮相了。 (三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