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市场需要能实用的电动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 17:17  新浪汽车

  记者:日产对于电动车方面有什么样的规划?

  杨部:一直以来,日产在电动车上所走的路线与丰田不同,丰田属于混合动力,但是日产是纯电动车,在日系车中比较成熟,在今年四月份上海车展我们将展出原型车。面向量产的原型车,日产在横滨建立一个未来理想实验城市,这个城市里面的车都是电动车,自动驾驶,如果建成将欢迎大家参加体验!日产虽然搬到了东京,但大本营在横滨,由此看出日产对于电动车的研发是一个长远的规划,它不仅仅考虑车的问题,还考虑道路的问题。未来电动车是我们的终极目标。电动车将偏重于时尚型,来满足人们接受新生事物的人们的需求。

  记者:如何看待其他厂商推出概念电动车?

  杨部:迄今为止没有一个厂家推出商用电动车,多数均是概念车。关键看谁推出实用级别的电动车,并能够具备一定的技术性能、售后服务有所保障的电动车。日产十几年来没做混合动力,一直致力于纯电动车的研发。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