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主无私选择 福克斯略违厚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8日 17:05  新浪汽车

  一直坚挺排行榜首位的福克斯,本周屈居第二。负面口碑评论占18%,比上周负面评论增长了6个百分比,关注度有所下滑。

  新车上市的喜悦并没有为福克斯带来更多的关注度;反而“路遥知马力”的确让福克斯车主深深感到了甜中带苦的滋味。老款的福克斯是一款优点显著的车,这一点无可厚非,因为福克斯是福特在中国唯一成功的一款车型。然而它的缺点与优点同样显著:

  搜狐有位网友“红芥子”《新福克斯能不能去掉病根》用这样的话说道“开车向前看感觉在开高档车,可低头一看车内又感觉像在开一辆低档车”,售价十几万的内饰如此粗糙真是难以说的过去。内饰粗糙固可忍受,但发动机爆震和半轴异响之类的问题至今仍然没有解决就显得有些不厚道了。

  汽车之家一位网友“cainiao888”《这回问题大了》提到“2.0加速肉,1档难挂,2档加速抖,4档提速并不猛。并且09款变速箱成国产了,具体什么变速箱连4S店维修人员都说不知道。”

  也许异响、抖动均是车型的通病,此时福克斯的这些小问题并不能影响它稳而坚固的地位。但是一款车如果想在时间中经受住风浪考验的话,各方面的确是要做足功夫。对于福克斯的问题,相信长安福特更会积极采取解决措施,毕竟这曾是长安福特的救命稻草。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福克斯三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