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珠峰见证品质 西藏政府采购百辆吉奥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8日 14:44  新浪汽车
珠峰见证品质西藏政府采购百辆吉奥汽车

发生仪式现场

  新浪汽车讯 近日,西藏自治区地方政府分批采购的百辆吉奥汽车从吉奥公司总部台州路桥正式发车。这也是吉奥汽车首次被西藏地方政府选中作为工作用车。据悉,这批车主要用于西藏政府配发部分乡镇使用及电信工程用车,100辆吉奥汽车中SUV和皮卡各占50辆。

  据了解,此次西藏政府采购前,有多家企业竞争,最后花落吉奥汽车是经过慎重考虑的。这主要与吉奥汽车先期在西藏的表现相关。此前,吉奥汽车在西藏地区一直销售很好,几年的表现都不错,性能稳定,适应恶劣自然环境。不仅如此,西藏日报高记者曾驾驶吉奥汽车多次跨越珠峰,零距离接触布达拉宫,行程两万余公里,不仅品质稳定,而且动力强劲,安全性好。据高记者介绍,他曾开吉奥汽车在一处险路行进时,被迎面而来的落石击中,车子翻转后滑下去,大家七手八脚翻过来,一点儿没影响,继续上路。吉奥汽车在西藏的表现被很多人认可。此次西藏政府采购,负责人表示他更相信事实。吉奥汽车在西藏的多年销售及路况验证,完全符合下乡用车,吉奥皮卡做工程用车再合适不过了。

  据了解,早在05年,吉奥汽车曾被济宁市政府团购作为当地党员远程教育工程用车;之后被浙江省总工会作为下乡为农民工放电影用车;湖南怀化市政府用车;山东潍坊驾校用车……吉奥汽车用品质赢得了团购市场。

  我们通过吉奥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陶云德了解到,这批车从台州出发,经过五天五夜的跋涉就可以抵达西藏开始行驶它们的职责了。对于记者提问,此次团购对吉奥汽车销售的意义时,陶总表示感谢西藏地方政府对吉奥汽车品质的信任,感谢每一位吉奥汽车的用户。吉奥汽车成立五年多来,正是广大用户的支持与信任,才有今天的发展。这批团购对吉奥汽车的销售意义深远。吉奥汽车是国产品牌,尽管我们非常注重品质,零部件质量从源头抓起,内部推行精细化管理方式,提高员工技术能力和责任心,加强检验力度,为消费者提供最满意的汽车,不过几年前,国人对国产汽车品质置疑还是很常见的。西藏的自然环境和路况是对吉奥汽车最好的验证,此次团购充分表明吉奥汽车的品质已经完全符合标准,可以经受住任何路况和自然条件的考验,我们很欣慰,更加感谢所有支持吉奥汽车的用户。09年,吉奥汽车会更加努力,全力打造品质服务年,通过舒心、精心、细心的服务,真诚回馈广大吉奥用户的厚爱。

(编辑:双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吉奥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