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奥微车星旺牛年争先,二批订单20日再发山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 09:51  新浪汽车
吉奥微车星旺牛年争先,二批订单20日再发山东

吉奥微车星旺

  日前从吉奥汽车了解到,本月9日,在山东潍坊全国首发的吉奥微车星旺入主潍坊市场以来,以其高性价比、大气的外观、实惠的价格受到了当地老百姓的喜爱,当地媒体争先报道,开业当日就现场售车10辆,经过一周的销售,山东潍坊首批微车50辆不仅全部订出,而且潍坊吉奥汽车经销商还接到消费者节后订单103辆。为此吉奥汽车公司员工正在加班加点赶制这批定单。据悉,不仅山东,其他市场上吉奥汽车的订单已经排到春节后二月份,仅SUV和皮卡就已接订单3270辆。吉奥汽车生产线上24小时加班生产。预计山东潍坊的二批订单将于1月20日发车。

  面对金融风暴的影响,吉奥汽车积极寻求自救路,不仅没有受危机影响,更是以同批增长37.5%的大好势头前进,这与吉奥汽车一贯的自身修炼是分不开的。吉奥汽车销售总经理陶云德表示,吉奥汽车始终品牌、销售两手抓。在大力抓销售的同时,更注重品质的提升,通过内部推行精益生产,提高产品质量,外部抓好服务,提升服务品质,增强口碑式宣传,进而提升品牌知名度,在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的基础上,吉奥品牌刚刚被评为浙江省名牌产品,这也是本年度新入围的浙江名牌中唯一的汽车企业。浙江省名牌产品称号为吉奥汽车品牌荣誉史上再增荣光。吉奥汽车通过自身的努力逐步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此次微车星旺的成功上市又开启了吉奥汽车进军微车领域的新一轮序幕。吉奥汽车再一次以实际行动赢得了市场。

(编辑:双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吉奥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