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景程银色订不到车 黑色优惠158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 09:56  太平洋汽车网

  新景程(参数配置 图库)是雪佛兰最看重的一款车,性价比一直也比较高。对于新景程这么一款非主流车型来说,不管什么时候都能保持有较大让利。今日,天言从上海通用雪佛兰杭州某4S店了解到,新景程2.0自动舒适型现无银色车,订车也不敢保证什么时候可以提车,黑色有现车,可优惠15800元,另有辆白色同款车因生产日期是7月份,因此可优惠17800元。

  雪佛兰是一个平民的品牌。虽然现在买雪佛兰的中国人的收入应该不错,但还算不上十分富裕。观察北美雪佛兰这个品牌你会发现,雪佛兰永远不是以精致取胜的,这是与目前上海通用的别克与凯迪拉克迥异的。雪佛兰意味着相对低廉的售价和维修成本,皮实耐用经得起折腾,除了外形稍微个性点外,它与桑塔纳的相似之处非常多。由此可以看出,上海通用并没有试图改变雪佛兰的品牌基因。

新景程

指导价

优惠价

优惠幅度

2.0 SE 舒适版 AT

14.68万

13.10万

15800元

新景程

  雪佛兰新一代景程EPICA拥有自如的操控,兼备高速行驶性能和起步加速性能,同时也兼顾动力操控和油耗经济的平衡。其动力来源于通用德国欧宝的1998cc排量直列4缸双顶置凸轮轴(DOHC)16气门、多点燃油顺序喷射(SFI)D-Tec 2.0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95kW/5400rpm,最大扭矩185Nm/4000rpm,在低转速时即可获得最大动力输出。针对中国油品品质专门调校的9.6:1压缩比,大幅度提升了燃油经济性,90公里等速油耗低至MT款的6.6L/100km和AT款的6.7L/100km。5档全电子自动变速箱来自世界著名变速箱供应商日本爱信,通过变扭器的调校与重新标定的发动机精确匹配,和反应灵敏的油门踏板一同,令加速过程一气呵成。而MT款配备的全新D20 5挡手动控制齿轮变速箱,挡位行程适中,挡位清晰,充分体现手动驾驶的乐趣。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景程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