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销商限价 新景程全系最高优惠二万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 16:59  网上车市

  近日笔者通过相关渠道了解到,虽然通用汽车集团受到美国金融风暴的影响,一度对外宣布即将公布破产,但是其在国内的上海通用集团,相比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上海通用旗下的景程(参数配置 图库)车型,由于受到经销商限价的原因,目前景程2.0 MT豪华版车型最高优惠2.5万元,而其他车新优惠2万元。

  在2004年景程被上海通用正式纳入雪佛兰品牌,其的上市填补了通用汽车在中国的产品系列中君越(参数配置 图库)与凯越(参数配置 图库)之间的真空地带,而且也丰富了通用汽车的产品生产线。景程自进入国内销售以来,在市场上保持着不错的表现,甚至一度成为了其所处的中级车市场中增速最快的车型。而随着众多新车的引入,竞争的加剧,以及车市低迷的影响,景程车型在今年10月初的时候就曾推出了高达25000元的优惠,但在10月末优惠有回缩到了1.5万元,着实让人感觉有些难理解的,不过随着年尾的接近,景程目前又再推出了最高2.5万元的优惠,不知道此次能否取到一个更满意的销量成绩呢?

  车型简介

新景程

  在外观设计上,新景程秉承了著名意大利设计师乔治亚罗在众多经典车型上的设计风格,运用“CROSS FORM”――“交错、对比、融合”的美学概念,展现出面和体三维交叉的视觉冲击,将“线”、“锐”、“感”产品理念演绎得淋漓尽致。新景程刚柔并济的直、弧两条引擎盖立体肌力线,由进气口向车身两侧自然延展,具强立体感的双晶环管式头灯组采用鹰眼造型设计,统一和谐,造型英俊;精致洗练的流线形高腰线飞扬于车身两侧,让雪佛兰传统气质与现代时尚交相辉映。

  在安全性能方面,新景程对原有的车型在安全性与舒适性上进行了全面的升级,优化后排放量已完全达到欧Ⅳ排放标准,具有更出色的环保性能,并且新增了前排侧安全气囊和预拉紧式安全带、智能倒车雷达,以及更具人性化的副驾驶座安全带未系提醒装置,同时还新增加了前排电加热座椅以提高舒适性,而且升级的雅致桃木纹内饰也为宽敞的车内空间点缀一份细腻精致的优雅气质。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景程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