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乐驰登陆春城 3000元起火爆预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 00:30  易车网

  【易车网昆明讯】2008年12月23日,上汽通用五菱的全新升级产品--新Spark乐驰在北京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乐驰在原有0.8L和1.0L排量基础上,推出全新1.2L排量车型,排放达到了国Ⅳ标准,价格区间为4.28万-4.98万元。

  与此同时,云南中机新乐驰于12月28日全面到店,并同期展开试驾、销售,截止目前已售出4台。

  小编找到云南中机负责人进一步了解情况,据悉,12月底到车8台,包含了1.2L全有车型,有黄、金、绿三色,元旦期间已售出4台,其余均被预订。目前购车需要预订,订金3000-5000元不等,约10天左右即可提车。

图为雪佛兰新Spark

图为雪佛兰新Spark

  新乐驰作为上汽通用五菱探索“高性能微轿”之路的开山作品,其市场意义与行业价值都不容忽视。新乐驰搭载了来自通用汽车全球发动机平台专为小排量车研发的P-TEC发动机,升功率达到52.2KW,超过了国家对“节能环保型发动机”50KW的定义,是目前国内市场1.4L排量以下,A00级微轿发动机的最高水平,具有大功率、低油耗、高品质的特征。装配该发动机的新乐驰在1.2L的排量下,动力表现直逼1.4L的效果。

  不仅是动力性能的提升,新乐驰还通过降低养车成本,提升了购车的品质价格比:P-TEC发动机在提供高效能的同时燃油消耗更低,百公里综合油耗仅5.7L,是目前微轿领域最低的,在同级别车中的表现也是最好的;通过对关键点进行优化,降低了P-TEC发动机的配件数量,减少消费者日常养护使用费用;加上具备过硬的国际品质、可靠的性能,更大大减少使用过程中的维修次数及费用。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PARK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